遇時浪漫禹

大家好,我是工程师小宝,我会亲手为你设计并建造出一个爱的城堡哟~

  

流时遮韫色,黛墨浸山河

扶摇啸渊谷,坤灵琢砾处

曙雀亦挽光,南熏寻俯仰

万壑含晚籁,盛开许倾华

烛灭深海去,离合定飞沙

戈壁漠长空,灰烬复重生

时间上起舞,殊途逢陌路

世人留足驻,我自迎风渡


“你总在好奇那我这次告诉你

我本沙砾沉于深海随风而去

可我并没在意沙砾划伤自己

劫后重生甘愿成为共同体”


山山而川,征途漫漫,星野其图,明灯正圆。翻跨深渊压抑埋没自己的荒诞,归属于灵魂狂风的浩瀚,更迭延续吞没众人皆醉的锈迹斑斑,时空拉扯粉尘中铮铮的冷焰。炙热和冷冽碰撞,掩盖灰烬里甚嚣尘上的乱谈,轮转时刻描摹脉搏的轮廓,光不蒙尘,狂风山峦,河海平川,自由定义的法则塑造与众不同的蜿蜒。长青的羽翼,纪元循环,沙砾堆砌高山,风响鼓动深渊,击碎混乱的不堪,开启新九天。


恭喜第一主唱张泽禹《问风》Cover又一百万达成!🎉

他强由他强,清风拂山岗;他横由他横,明月照大江。今日之我们胜于昨天,于我们便是成功,迎来新的百万,我们不能松懈,脚踏实地超越自我,方能行稳致远。属于我们的每一次“冲动”,都需要好朋友们的一起加入,期待下一个百万!


@TF家族-张泽禹

评论(2)

热度(17)